当前位置:首页 > 投资合作
市商务局在椒开展对外投资专题调研
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09:13 来源: 市商务局 点击:

为做好我市对外投资工作,及时了解企业存在困难,精准开展助企服务,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叶贤校带队,于3月7日下午赴椒江区开展实地走访。市局外经处、椒江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。台州海投云贸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和北京盈科(杭州)律师事务所作为跨境投资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参与调研。

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东港工贸集团有限公司、信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兴旺水产集团有限公司,重点听取企业经营运行情况,以及在全球化布局中面临的困难问题,包括境外投资股权架构、税务实操、法律法规、备案流程等等,调研组现场给予答疑解惑,并给出合理建议,让企业少走弯路,更好的“走出去”。

叶贤校强调指出,“海外台州”建设旨在引导和服务台州企业“走出去”,下一步将继续提升跨境投资服务联盟效率,主动服务,靠前服务,为企业有序“走出去”、稳健“走下去”、成功“走回来”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,更好的促进台州“地瓜经济”发展。



打印 关闭